欢迎来到常德二手车!
客服热线:0736-7712357

市场资讯

“2019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”常德全顺公司载誉而归!

发表时间:2019-07-23 14:03:55    点击:

        2019年7月18日,“以梦想,向未来”2019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中心开幕,政府领导、行业专家、主机厂二手车、经销商集团二手车、二手车交易市场、二手车经销商、电商、金融和二手车服务商等各方面代表近2000多位精英汇聚于此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大会涵盖了二手车行业政策解读、市场需求剖析、互联网与电商平台发展、资本金融新思维、国际成熟市场发展经验及2019年中国二手车市场发展趋势等行业议题。







        此次大会上还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二手车交易市场百强排行榜,并对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,常德市全顺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荣获百强排行榜第73名及“优秀会员杰出贡献奖”。



        常德市全顺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将会进一步根据市场发展和需求,以自律诚信为本,不断提升市场品质和形象,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,努力打造现代化、规范化的二手车交易平台。

热门车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