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常德二手车!
客服热线:0736-7712357

市场资讯

热烈祝贺常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

发表时间:2018-11-23 10:55:08    点击:

      11月22日,常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华尔夫酒店隆重召开,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新军、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副科长陈虹光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何绍喜、湖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二手出席了会议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、协会行规行约及收费标准等,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、理事长、监事长及副会长等。常德市全顺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京萍当选为协会会长。

    

 

常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会议现场

 

 

常德市全顺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京萍当选为协会会长

 

 

协会聘请常德市恒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权为顾问


 

 

部分副会长、理事单位


 

会长钱京萍为秘书长龙占华颁发聘书


 

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新军讲话

 

 

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何绍喜讲话

 

 

湖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二手讲话

 

         常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由常德市二手车交易市场、二手车经销公司、二手车拍卖公司、二手车经纪服务机构、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及其它相关单位自愿组成。 根据《常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章程》,该协会将严格遵守宪法、法律、法规,贯彻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,接受政府部门的委托,进行行业的规范管理,规范二手车行业的经营行为;充分反映会员的共同意愿与诉求,协调同行业的关系,促进横向联合,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;保护合法经营,培育和发展二手车消费市场,在政府、企业和用户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,在行业管理中发挥自律作用,增强二手车行业竞争力,促进常德二手车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。


热门车源